晴時多雲

王勝偉生涯百觸 來得巧

2017/06/25 06:00

王勝偉(左)生涯第100次觸身球達陣,追平中職紀錄。
(記者陳志曲攝)

追平陳瑞昌中職紀錄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百觸」聽牌許久,中信兄弟王勝偉的生涯第100次觸身球,出現在力阻Lamigo桃猿隊封王的關鍵戰役。3局上滿壘時,史博威一記失投內角球砸在王勝偉手上,幫助中信兄弟先馳得點,這顆「百觸」還帶有打點,間接幫球隊拿下勝利,也讓他追平前隊友陳瑞昌的觸身球紀錄。

王勝偉說,畢竟大家都想要贏,只要能幫助球隊贏球,無論何種方式都可以,但他也說,能上壘當然還是安打最好,沒有人想要被砸到,面對近身球還是以最安全的方式保護自己為上,昨天被史博威砸到那球應該是內角滑球,若是伸卡球就比較危險。

日前談到百觸紀錄時,王勝偉也曾聊到隊友周思齊的百轟,如今周思齊百轟還在聽牌,王勝偉的百觸則先達陣。王勝偉昨說百觸反而來得比周思齊快,大概是因為周思齊日前受傷,打擊狀況還沒調整回來。

中信兄弟驚濤駭浪下贏球,力阻猿隊封王,王勝偉說,球賽張力高,對他而言身體狀態要有所調整,最近都會跟心理諮商師聊,上場就盡力調整到比賽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