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征花蓮太操 老獅集體坐板凳

2017/06/25 06:00

統一由年輕小將應戰。(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花蓮報導〕統一獅昨天繞4分之3個台灣來到花蓮,教練團體諒球員長途奔波,高國慶、高志綱和陳鏞基等老將都先休息一天,沒有排入先發打線。

統一舟車勞頓,高國慶等老將未先發。(記者林正堃攝)

獅隊球員、教練昨天清晨6點多就起床,8點20分在台南搭高鐵到台北,轉搭台鐵普悠瑪號到花蓮,球團巴士則是天還沒有亮就從台南出發,走高雄、台東到花蓮火車站接球隊到球場。

這是獅隊今年第一次在一天之內繞台灣4分之3圈,6月初曾在斗六比賽結束後,先到台北住一晚,第二天再搭火車到花蓮。

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表示,雖然從台南走南迴到花蓮距離比較近,但是時間上比高鐵接普悠瑪號還久,所以選擇先到台北再轉花蓮,還是很辛苦,所以先讓老將休息。

獅隊下週四還有一場花蓮的補賽,屆時又得繞4分之3個台灣,不過,由於下週三沒有比賽,可以提前到花蓮,先休息一天再比賽,不會像昨天這麼累,黃甘霖也表示,以後花蓮的賽程,前一天真的不要再排比賽了,旅途勞頓不但球員累,身體狀況不佳更增加受傷的風險。

富邦悍將則是前天從高雄搭球團巴士到花蓮,包括吃飯和途中休息,整個行程花了8個多小時,早上9點出發,下午5點多才抵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