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邀爸媽觀戰 陽冠威拚轟冠

2017/06/25 06:00

陽冠威參加全壘打大賽,希望能在父母面前奪冠。(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花蓮報導〕富邦悍將「洋砲」陽冠威今年第2次參加全壘打大賽,特地邀請台東老家的父母親7月8日到花蓮觀戰,期待在爸媽面前奪冠。

陽冠威上一次參加全壘打大賽是2014年,當時也請爸媽到桃園看比賽,結果陽冠威順利闖過第1輪,但是準決賽以4轟不敵文化大學學長、Lamigo桃猿林泓育的5轟,未能打進決賽。

陽冠威表示,3年前的全壘打大賽之後,爸媽就沒有看過他的任何比賽,今年明星賽、全壘打大賽難得到東部舉行,當然要邀請爸媽來看,希望不要在他們面前漏氣,打出比上一次更好的成績。

日前台東縣政府向中職爭取明年起在台東進行職棒例行賽,陽冠威聽到這個消息非常高興,期待台東的球場設施能夠早日通過聯盟審核,如果職棒前進台東,爸媽不必長途跋涉,就有更多機會看他比賽。

而在全壘打大賽方面,陽冠威雖然不是第一次參賽,不過,仍有一些緊張。陽冠威表示,上一次參賽是採取出局機會制,去年起改用時間制,到底有什麼影響,可能打了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