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谷牛棚練投 教頭︰功力恢復9成

2017/06/25 06:00

大谷進牛棚練投。(取自日本雅虎)

若要上投手丘火腿監督栗山認為大谷的投球威力已恢復9成。(取自日本雅虎)

還得再看狀況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前天重返一軍後,大谷翔平角色先以代打或指定打擊(DH)為主,昨天繼續坐板凳,賽前先進牛棚練投。日本火腿監督栗山英樹認為,如果光看投球部分,大谷大約恢復9成,但若要站上投手丘出賽,還得再看狀況。

自4月8日後因腿傷缺陣,火腿「二刀流」大谷翔平相隔2個半月復出,昨賽前在主場札幌巨蛋練投,是他登錄一軍後首次進牛棚,栗山英樹和投手教練吉井理人都在一旁盯著。

談到大谷目前狀態,栗山表示:「確認之後,光是揮臂、投球大約90%,細節部分要看之後的狀況,不過,感覺不出有受到腳的影響。」

大谷7月5日將滿23歲,在生日之前回到一軍,每天都是比賽轉播單位的鏡頭焦點,但他連兩天沒上場,距離登板投球也還要一段時間。火腿終場以1:2敗給樂天,中斷2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