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子偉晚一年圓夢 余政憲:永不放棄典範

2017/06/26 06:00

林子偉今年在紅襪2A整體表現脫胎換骨。(取自紅襪2A官網)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林子偉曾在2013年接受本報專訪,當時他期許自己在2016年升上大聯盟,雖然現在晚了一年,但母校高苑工商董長事余政憲仍大讚:「子偉是永不放棄的典範!」

林子偉昨升上大聯盟的消息從美國傳回後,余政憲就說,林子偉在2012年從高苑畢業時才18歲,就以史上第2高的205萬美元簽約金赴美,當時他說,「這是一個壓力。」果然在備受矚目沒多久,林子偉逐漸消失在鎂光燈下,小聯盟的舟車勞頓與苦悶生活,更讓他一度想放棄。

余政憲指出,原本期望林子偉能在3至5年登上大聯盟,但眼見他陷入低潮,改為鼓勵他「必須堅持到底、永不放棄」,看到他日前繳出單場5支安打的旅美生涯代表作,很欣慰他做到了。

本報在4年前專訪林子偉,當時他說:「力拚第5年(即2016年)登上大聯盟!」雖然比預期晚了1年,但他終於圓夢。

當時林子偉強調,為了力爭上游,他學會自我勉勵與調適,必要時就與家人聯繫「取暖」,也從愛搞笑的中南美洲球員中,激勵自己樂觀思考,心智更成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