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前役雙誤 陽岱鋼昨2度扳平折罪

2017/06/26 06:00

陽岱鋼將功折罪,昨兩度建功扳平,幫助巨人逆轉勝。(取自讀賣巨人隊台灣粉絲團)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從前天生涯首見的單場兩次守備失誤,到昨天兩度建功扳平,陽岱鋼終於能重展笑顏,也讓巨人監督高橋由伸在4:3逆轉勝的賽後,稱讚他的表現活躍。

巨人30勝 央聯排第5

「陽岱鋼5局的全壘打打得不錯,9局下還敲出追平安打,希望他以後能保持這樣的好表現。」巨人對中日吞下2連敗後,終於靠石川慎吾的再見安打取勝,高橋監督也稱讚贏球關鍵之一的陽岱鋼。

前天比賽,陽岱鋼出現3次守備瑕疵,其中2次被記失誤,更是2011年轉外野手以來的首次。陽岱鋼除遭轉播球評若松勉批評,高橋也說,「積極向前守備是好的,但希望最起碼要將球擋下來。」

幸好陽岱鋼昨役能一吐怨氣,在5局下轟出特大號的本季第2號全壘打,追成1:1,9局下又敲出追平安打,最後在石川慎吾敲安護送下,跑出超前分。 陽岱鋼單場3打數2安打,另選到1次保送,打擊率升至2成55,本季首盜尚未出現。

這是巨人本季第3場再見勝利,也拿到本季第30勝,目前在中央聯盟仍排名第5,必須要努力擠進前3,才有打季後賽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