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氣走楊清順 柯秉逸彭州當「撞」元

2017/06/26 06:00

台灣撞球好手柯秉逸(左)昨氣走同胞楊清順(右),贏得CBSA國際9號球公開賽彭州站冠軍。(取自網路)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撞球王子」柯秉逸昨在CBSA國際9號球公開賽彭州站男子組決賽,以13:8氣走「撞球之子」楊清順,贏得今年首座冠軍,並進帳10萬人民幣(約44.23萬台幣)獎金。

柯秉逸8強先以11:7力克吳坤霖,4強再以11:9淘汰「玉面飛龍」張玉龍,決賽對上4強戰打敗弟弟柯秉中的楊清順,無懼開局落後,照樣幫弟弟報仇,他說:「我整體表現並不到滿分,但面對壓力的表現還算不錯,很開心拿到冠軍,但開心就只有一下子,接下來還有好多比賽。」

世界排名第3的柯秉逸,最近行程滿檔,先與張玉龍從中國飛到英國尋求世界盃雙打賽衛冕,最終止步4強,再飛回中國參賽,他說:「這幾週的奔波是有點累,也不喜歡飛來飛去的生活,只是現在有比賽就會參加,再遠都會去,因為忙一點總比沒比賽打好。」

柯秉逸今將返台休息,7月續當「空中飛人」,先到馬來西亞參加黃金9號球公開賽,隨後再到波蘭、南韓比賽,等國際賽征戰告一段落,將專心備戰台北世大運,屆時要與弟弟攜手在雙打出擊,期盼替台灣留下金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