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溢正帶「投」守勝 封王Keyman

2017/06/26 06:00
王溢正先發6.1局失3分,無關勝敗,連7場優質先發。(記者陳志曲攝)王溢正先發6.1局失3分,無關勝敗,連7場優質先發。(記者陳志曲攝)

遭曾陶鎔砲擊 洪總仍大讚

賽前還因感冒戴口罩的陳俊秀,抱病上陣卻成為奪冠功臣,在7局下2出局從兄弟鄭凱文手中,轟出致勝2分砲,助桃猿5:3封王。
(記者陳志曲攝)賽前還因感冒戴口罩的陳俊秀,抱病上陣卻成為奪冠功臣,在7局下2出局從兄弟鄭凱文手中,轟出致勝2分砲,助桃猿5:3封王。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郭羿婕、林宥辰/桃園報導〕「以往關鍵時刻,他總能挺身而出,我賽前就有預感他會帶領我們贏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口中的他,就是王溢正,儘管無緣勝投而傷心,仍與朱俊祥等4名投手聯手守勝,功不可沒。

朱俊祥以0.2局飆2K,助球隊登基。
(記者陳志曲攝)朱俊祥以0.2局飆2K,助球隊登基。 (記者陳志曲攝)

王溢正前6局僅挨4安,7局上才因曾陶鎔3分砲掉分,先發6.1局飆6K、失3分,無關勝敗,連7場優質先發,唯獨對兄弟吞4敗,本季對戰勝投仍未開張。

王溢正說,因是關鍵戰役,首局就刻意出力飆球速,唯一失投就被曾陶鎔狙擊,當下很難過,「一顆球就扭轉比賽走向,滿傷心的。除了那顆失投球,整體表現算及格吧,但結果應能更完美。」還好陳俊秀在7局下轟出致勝2分砲,仍讓桃猿順利封王。

王溢正無緣成為封王戰勝投,仍獲洪總讚賞:「其實整體表現很好。」王溢正退場後,林柏佑、王躍霖、朱俊祥、陳禹勳接力守成,未再失分,朱俊祥更是繼2014年上半季封王戰後,再以0.2局飆2K助隊登基,當年對手也是兄弟。

期間歷經受傷再復出,朱俊祥說:「很開心今年能在場上,幫球隊拿到季冠軍,接下來最大目標當然是總冠軍!」

臨危授命在第8局接替受傷的王躍霖,朱俊祥全力投球,最快球速153公里,連飆2K化解二、三壘有人危機,包括2出局2好球後,用滑球三振曾陶鎔。

朱俊祥0.2局飆2K 助隊登基

小朱坦言,上場時有點緊張,多虧學長提醒他不要怕,之後穩住陣腳、全力以赴。至於2K後的激動振臂、揮手套,他說:「這不是針對兄弟,是對裁判,有顆外角球沒撿好球,滿悶的,因為這一戰很關鍵,真的很想在主場封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