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猿變陣 林智平關鍵時刻歸隊

2017/06/26 06:00
猿隊林智平重返一軍先發。
(記者陳志曲攝)猿隊林智平重返一軍先發。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兩度叩關封王戰未成,昨桃猿小幅調整陣容,將林智平、藍寅倫升上一軍,其中林智平相隔1個多月重返先發崗位,擔任三壘手、第二棒,在關鍵時刻回歸熟悉角色,他坦言驚訝又開心。

林智平說,前晚二軍不少球員也在關心一軍封王戰,輸球覺得滿可惜的,但賽後他就接到通知上一軍,昨早上就趕回桃園和一軍會合,很開心能在上半季關鍵時刻歸隊。

林智平因開季打擊低潮下二軍調整許久,前次回一軍也還未找到感覺,但在二軍場場有安打,狀況調整不錯。他說,二軍有刻意加重訓練量,看他的膚色就知道,也刻意維持和一軍相同作息,儘量不午睡,上一軍較不會有「時差」。

談到打擊近況,林智平說,最近有抓到想要的打擊感覺,心理上比之前更放開來打、不想太多,打擊狀況也好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