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東子弟」爆發 悍將略勝一籌

2017/06/26 06:00
張建銘轟出全壘打,包辦MVP及勝利打點。(記者林正堃攝)張建銘轟出全壘打,包辦MVP及勝利打點。(記者林正堃攝)

悍將3連勝 對戰獅5連勝

陽冠威轟出兩分。(記者林正堃攝)陽冠威轟出兩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花蓮報導〕富邦悍將到花蓮擔任主場,花東子弟大爆發,「火哥」張建銘和陽冠威都轟出兩分砲,林政賢連兩場先發拿下勝投,終場以6:3擊敗統一獅,贏得3連勝和對戰5連勝,統一慘遭5連敗。

張建銘、陽冠威都轟兩分砲

花蓮縣長傅崐萁昨再度祭出1支全壘打1萬元的立即獎,1局下來自花蓮的張建銘轟出超前的兩分彈,台東人陽冠威再敲出買保險的兩分砲,一路領先。

來自台東的獅隊蘇智傑則在第3局打出陽春彈,加上前天唯一開轟的富邦吳宗峻,4人賽後領到1萬元獎金。

張建銘第4局再打出1分打點安打,全場4打數2安打3打點,獲選單場MVP。他表示,每次回到花蓮比賽感覺都很好,打得特別順手。

不過,張建銘小小的遺憾是爸媽沒有到場,他表示,老家就在花蓮棒球場附近,但昨天天氣太熱,所以沒有邀請他們來看球,雖然打球這麼多年,爸媽也看過他不少比賽,每次還是非常緊張,所以沒有來也好。

即將參加全壘打大賽的陽冠威打出本季首轟,他笑說終於可以安心參賽,賽前並不知道開轟有獎金,沒想到首轟在這種狀況下出現。

出身花蓮的林政賢先發5局投出6次四壞球,但只被擊出4支安打失3分,開季連5場先發不勝後,連兩場都勝投。

富邦總教練葉君璋表示,昨主審好球帶較窄,兩隊投手都不好投,6次四壞球不全是林政賢的問題,他的問題反而是膽識還不夠,不夠相信自己、不敢和打者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