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和億元球星聯防 林子偉毫不遜色

2017/06/27 06:00

林子偉在8局完成生涯初次守備後,球場大螢幕放上他笑得開心的畫面。(寶悍經紀公司提供)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就連林子偉自己都沒想過會那麼快升上大聯盟,但他昨已站在芬威球場的三壘位置,和內野防區今年總身價超過10億台幣的球星並肩作戰,「守」出光榮的第1步。

球迷指守備能力 比「功夫熊貓」好

5年前以台灣野手最高的205萬美元簽約金赴美,林子偉最受注目的,就是優異的防守能力。昨天在三壘防區展現美技守備後,林子偉就已讓球迷眼睛一亮,更有紅襪球迷在網路留言,他的守備能力和貢獻度,已超過今年年薪1700萬美元(約台幣5.19億)的「功夫熊貓」山度瓦。

沒人知道林子偉這次能在大聯盟待多久,因為就像紅襪教頭法瑞爾所說,拉他上來就是增加內野板凳深度,若原本的三壘手拉特利吉從7天傷兵名單歸隊後,他可能就會回到小聯盟。但至少,昨天的LIN,已守出亮眼的第1步。

林子偉在2A月薪1、2千美元,升上大聯盟後,領的是大聯盟底薪53.5萬美元,再依登錄天數來計算,跟其他紅襪球星的身價當然不可比擬。

以昨役9局的內野防區來看,投手丘上站的王牌終結者金布瑞年薪1300萬美元,台灣球迷熟悉的二壘手佩卓亞年薪1500萬美元,而一壘手莫蘭德和游擊手柏格茲也都有4、500萬美元身價,總身價加起來大約11.6億台幣。

但就像林子偉說的,他的心情是既興奮又緊張,但就是一場一場來,做好自己的本分。畢竟在這些球星環繞下,林子偉也拿出該有的守備表現,接下來就是繼續相信自己,朝「站穩大聯盟」的目標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