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老先發中外野手 一朗創紀錄

2017/06/27 06:00

馬林魚鈴木一朗成1900年以來大聯盟最高齡先發中外野手。
(今日美國)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鈴木一朗昨對小熊之戰先發守中外野,成為1900年以來大聯盟最高齡的先發中外野手,馬林魚也以4:2獲勝。

一朗以43歲又246天打破名人堂選手「盜帥」韓德森保持的紀錄,2002年韓德森最後一次在紅襪先發守中外野時是43歲又211天。

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在攻守表上寫下鈴木一朗名字時,並不知道寫出了一項紀錄,他說:「你們是說真的?第1局我是有這樣想,我們有個40幾歲的球員在中外野。不過,他打起球來不像年過40。」雖然一朗4打數無安打,第1局靠著速度壓迫,使得小熊游擊手羅素發生失誤,並靠著歐蘇納的安打跑回本壘得分。

馬丁利昨讓中外野手耶利奇休息1天,他原本可把左外野手歐蘇納移防中外野,那是歐蘇納的老位置,但馬丁利選擇一朗直接取代耶利奇在中外野先發。馬丁利表示:「我知道一朗比較習慣守右外野,不過,任何情況讓他上場守備,我都不會害怕,他總是準備得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