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跆拳道世錦賽》黃鈺仁踢進四強 今對里奧金牌

2017/06/27 06:00

黃鈺仁(左)單日連贏3場,殺進4強賽。(資料照)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青奧金牌黃鈺仁昨於2017年韓國茂朱郡跆拳道世錦賽,一路過關斬將,在男子68公斤八強戰碰上強敵英國龍戈巴帝,仍輕鬆以24:10大勝,挺進4強,今遭遇里約奧運金牌、約旦阿布哈許,將面臨嚴峻的挑戰。

185公分的黃鈺仁就讀彰師大,甫於6月初的世大運測試賽決賽,以62:4的懸殊比數擊敗南韓盧喜鐵奪金,狀況正值巔峰;昨首輪先以21:7輕鬆晉級,32強再以23:5收拾秘魯亞歷山卓,16強賽碰上世界排名第五的亞塞拜然名將艾肯漢,以6:5險勝,展現大將之風。

台籍張文賓指導 阿布哈許里奧奪金

黃鈺仁準決賽的對手阿布哈許,是約旦史上首面奧運金牌國手,其奧運教練正是台灣籍張文賓,阿布哈許目前排名世界第三,爆發力和協調力極佳,黃鈺仁必須謹慎應戰,才有機會殺進金牌戰。

里約奧運國手莊佳佳,昨於女子67公斤級32強賽,不敵中國全錦賽冠軍張夢宇,無緣繼2015年之後再度摘金;莊佳佳近況低迷,對世界跆拳道(WT)今年啟用新規則,仍無法適應,尤其是「推踢」合法,讓打法較保守的莊佳佳陷入劣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