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戴戴棄賽小天撐場 台北羽球今開戰

2017/06/27 06:00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總獎金20萬美元(約605.8萬台幣)的台北羽球公開賽,今在台北小巨蛋點燃戰火,世界球后戴資穎因身體微恙昨宣布退賽,僅剩台灣男單一哥周天成尋求衛冕。

世界羽聯近來賽事緊密,各國好手從5月陸續參加澳洲蘇迪曼盃、印尼頂級超級賽與澳洲超級賽,此次世界排名前10的男女單、雙打與混雙好手都選擇放棄台北賽,星度大降。

戴資穎去年在滿場球迷面前擊敗中國好手王適嫻,笑捧生涯第二座台北賽女單冠軍。不過,她日前在印度頂超賽感冒,至今身體仍微恙,衡量整體狀況後決定放棄衛冕,現階段先以調養身體為重,全力備戰8月登場的台北世大運。

世界排名第5的周天成成為地主最大希望,他預計今日下午5點於男單首輪登場,對手為世界排名338的馬來西亞選手戴毓倫。小天昨在賽前記者會表示,「我是個比較情緒化的球員,球迷來幫我加油打氣,我就會打得更有力,也會把努力、認真的態度帶給大家。」

今日賽事在中午12點展開,會外賽與男單首輪相繼登場,比賽前3天開放球迷免費進場,30日到7月2日將售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