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自由車場地經典賽》尬贏自由車怪物 蕭世鑫2天2金1銅

2017/06/27 06:00

男子組一公里個人計時賽,蕭世鑫勇奪冠軍。(全國自由車協會提供)

台灣累計 12金5銀10銅

陳建良(前排左二)克服重傷陰影,拿到銅牌。(全國自由車協會提供)

〔記者廖聿偉/高雄報導〕2017年國際自由車場地經典賽首站,台灣昨再添4金、1銀、6銅,加上首日總計12金、5銀、10銅,戰果豐碩,其中台中隊蕭世鑫表現出色,在菁英男子1公里個人計時賽以1分06秒889稱王,加上競輪賽摘銅,兩日累積2金、1銅。

蕭世鑫是奧運國手蕭美玉的弟弟,昨在競輪決賽和里約奧運銀牌荷蘭布希利,以及日本「自由車怪物」深谷知廣對尬,在最後一刻衝線前加速擠下深谷,拿下第三。

蕭世鑫表示,「他們兩個名氣很大,賽前就擬定戰略要緊跟其後,不能被拉開,最後有卡到好位置,才能脫穎而出,也從名將身上汲取很多寶貴經驗。」

克服重傷陰影 陳建良奪銅

台中市「小黑」陳建良今年在國際自由車環台賽成為亞洲第一、披上藍衫,昨重返傷心地楠梓自由車場,最終在菁英男子組全能賽摘銅,一掃陰霾。

陳建良去年大專盃在這個場地過彎時重摔,導致顱內出血、鎖骨粉碎,當場失去意識,在加護病房待了1週才脫離險境,他表示:「賽前練習時仍餘悸猶存,上午比賽甚至感到頭痛不適,慶幸自己能克服心魔,奪牌有點意外。」

今日將於原地進行第二站賽事,共有來自荷蘭、哈薩克、日本、南韓和我國等10個國家共124位車手競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