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今年選秀狀「猿」郎 黃恩賜呼聲高

2017/06/27 06:00

黃恩賜(資料照)

中職選秀96人報名創新高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華職棒2017年新人選秀會昨截止報名,共有96人參加,創歷年新高,選秀狀元以U23世界盃台灣隊主力投手黃恩賜呼聲較高,旅外球員含陳品捷在內雖有6人,可能在第2輪後才有球隊挑選。

廖健富(資料照)

亞青捕手廖健富受矚目

今年選秀共有投手47人、捕手14人、內野手21人、外野手14人,高中應屆畢業球員多達18位,以U18亞青賽台灣隊捕手廖健富最受矚目,有機會在第1輪就被挑走;以國手資歷報名的有23人,在各隊都缺投手情況下,黃恩賜被看好是選秀狀元熱門人選。

岳東華(資料照)

聲勢最浩大的世大運培訓隊,共有吳丞哲、施子謙、陳重羽、陳重廷、牛塏曄、吳桀睿、陳麒源、林立、岳東華、張皓緯、范國宸11人參加,以陳重羽、岳東華較被看好能在第1輪被指名。

陳重羽(資料照)

陳重羽、岳東華首輪夯

根據中職規定,獲得球隊指名的選手,必須在8月31日前完成簽約,由於世大運於8月20至29日舉行,結束後還有2天議約的緩衝時間,不至於影響台灣隊陣容,這批世大運國手勢必成為各隊鎖定焦點。

李杜軒(資料照)

具有旅外資歷的有陳品捷、羅國華、林逸翔、林家慶、李杜軒、王鴻程,最高齡的是富邦悍將自主培訓選手李杜軒29歲,由於資歷都不如以往突出,預料第2輪起才有球隊青睞。

今年在日本獨立聯盟打球的陳品捷、羅國華、林逸翔,昨透過經紀公司代表繳交報名表,針對被中職球隊指名後,可能與日本球隊之間出現的雙約問題,3人都在合約狀況調查表中承諾,將自行處理與原球團合約。

陳品捷(資料照)

6旅外好手恐掉2輪後

台東綺麗珊瑚隊投手王政浩未能通過測試會,傳出可能獲得球團推薦參加選秀,但並未出現在名單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