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年前迎鋒砲 洪總︰很久沒選狀元了

2017/06/27 06:00

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Lamigo桃猿去年戰績墊底,今年選秀將取得第1順位,由於是隊史繼2005年陳金鋒之後,再次產生選秀狀元,球團態度相當慎重。

選手素質平均 桃猿慎選

總教練洪一中認為,今年雖然有96人報名,但不像以往有較突出的球員,素質都很平均,必須與教練團、球團人員、球探部開會討論,才會決定第1順位的人選,「Lamigo很久沒有選到狀元了,我們會特別慎重處理。」

猿隊前次取得第1順位是2005年,當時還叫La new熊,他們先在11月代訓選秀挑選投手黃俊中(黃鉑裕),再於12月新人選秀指名陳金鋒,以陳金鋒的加入最為關鍵,開啟9次季冠軍、4次總冠軍的霸業。

猿隊北遷桃園後,曾於2011-13年連續3年在季後選秀會第1輪選投手,僅陳禹勳成為重要戰力,林旺億、曾琮萱都相繼離隊;過去3年改為季中選秀,猿隊第1輪都改挑野手,即戰力的陳俊秀、王柏融都迅速站穩中心打線。

選秀會將於7月3日在台中舉行,各隊按照去年全年戰績與季後賽參賽資格以逆順序指名,由猿隊取得第1順位,依序為統一獅、中信兄弟、富邦悍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