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林鋅杰7局完封勝 新北3連霸

2017/06/27 06:00

新北市隊完成玉山盃青棒賽三連霸。
(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冠軍戰,新北市靠著穀保家商強投林鋅杰一夫當關,主投7局僅被擊出3支安打無失分,終場7:0提前於7局「扣倒」高雄市,完成三連霸,總教練周宗志也盛讚他投出高中生涯代表作。

189公分、99公斤的林鋅杰身形魁梧,球速為其一大武器,首局他以連3K開局,雖然3至5局都被上壘,但都以三振化解危機,全場投出9次三振,首局電視轉播就測得149公里球速。

林鋅杰說,壘上有人時,刻意不讓對方打到球,盡量以三振凍結壘上跑者,他自認昨役球速有出來、變化球也到位,以往雖定位後援,但未刻意配速,能投幾局算幾局。本來教練預定7局讓林鋅杰退場,由萬昭清接替,但因比賽提前結束,成了另類完封。

新北市隊靠著強投林鋅杰主投7局無失分,提前「扣倒」高雄市。
(記者廖耀東攝)

未報名中職 他期待旅外

今年即將畢業的林鋅杰並未報名中職選秀,期待有機會旅外,目前規劃是旅外或唸文化大學。

新北市拿下本屆U18世界盃組訓權,將組青棒明星聯隊赴加拿大參賽,名單將於今天出爐。周宗志說,國際賽強度高,補強方向大致上是投手。

周宗志表示,曾翰宇6局下清壘安打拉開比分也是勝負關鍵。曾翰宇說,去年歷經亞青洗禮,場上經驗和抗壓性進步許多,昨役因高雄投手多半投直球,變化球多是引誘,因此盡可能鎖定直球出擊。

台中市隊王志庭投了143球,後援7.1局失1分,拿下季軍戰勝投。(記者廖耀東攝)

王志庭燃燒手臂 中市奪季軍

季軍戰部分,興大附農左投王志庭以143球後援7.1局失1分,投出6次三振,10局下最後1人次因投球限制而強制退場,交給李丞齡收尾,最終台中市以5:3擊敗嘉義縣,奪下季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