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第6個三壘先發「林」驗 沒讓法瑞爾失望

2017/06/28 06:00

紅襪本季三壘先發球員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林子偉昨天成為紅襪隊本季第6個在三壘先發的球員,總教練法瑞爾在出戰雙城隊的賽前指出,選擇林子偉最主要的原因是看重他的守備能力。林子偉也沒有讓法瑞爾失望,策動1次關鍵的雙殺。

林子偉(右)大聯盟首安出爐,紅襪一壘指導教練小阿瑪洛拍拍他的頭盔給予肯定。(美聯社)

看重林子偉守備能力

雙城隊昨天由右投貝里歐斯先發,法瑞爾表示,原來的先發三壘手馬瑞洛一向對左投打得比較好,因此改用左打的林子偉,更重要的是,守備能力是三壘手的優先事項,而林子偉的防守非常穩固。

三壘手是紅襪隊今年最頭痛的位置,在林子偉和馬瑞洛之前,先發守過三壘的山度瓦、拉特利奇、赫南德茲和霍爾特,4人目前都在傷兵名單,馬瑞洛守備也不差,但打擊率只有0.156,雖然林子偉小聯盟生涯以游擊手為主,法瑞爾仍然願意試著讓林子偉在三壘先發。

本季第2次進入傷兵名單的山度瓦,今天將開始在3A進行復健賽,日前和紅襪隊簽下小聯盟合約的老將佩洛塔,今天也將到3A報到,近日內紅襪隊可能把其中一人拉上大聯盟。

山度瓦和佩洛塔將在3A共同擔任三壘手和指定打擊,山度瓦最快本週六可以重回大聯盟,不過,紅襪隊考慮讓山度瓦在3A多打幾場,把狀況調整到最好,不要像上一次太早把他叫回大聯盟,如果山度瓦需要多一些復健賽,佩洛塔就有機會上大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