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子偉3天表現 給足教練團信心

2017/06/28 06:00

林子偉2局下面對投手牽制,迅速撲回一壘。
(美聯社)

林子偉的大聯盟生涯第1場先發,可能自己都沒有預期會這麼快,不過,林子偉還是有把自己的優點展現出來,算是很不錯的開始。

林子偉的優勢在於守備好、腳程快,這場比賽全場的第1個打席就打到林子偉的三壘防區,他也順利完成守備,7局上更策動關鍵的雙殺,下半局差點跑出內野安打,該做的都做到了。林子偉的生涯首安雖然是有點幸運的德州安打,總也是一個好的開始,不必背負首安何時能夠出現的壓力。

林子偉這一次是因為隊友進入傷兵名單才被拉上大聯盟,可能不會待太久,不過,上大聯盟3天來從代跑、代守到先發,表現都中規中矩,應該可以給自己和教練團信心,林子偉未來可能是以工具人的角色為主,他也證明自己可以勝任這個工作,將來如果球隊需要,可望優先被考慮。

(球評曾文誠口述,記者吳清正整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