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蔗總有盤算 前3輪都補即戰力

2017/06/28 06:00

統一獅隊代總教練黃甘霖,希望選秀前三輪都能選進即戰力。
(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斗六報導〕中職本屆選秀待選名單出爐後,各隊都在準備沙盤推演,昨斗六猿獅戰賽前,統一獅隊代總教練黃甘霖、球探潘俊榮與其他球團人員就開會討論,黃甘霖透露,為了拚戰下半季,希望前三輪都能選進即戰力。

黃甘霖說,昨開會初步了解球員,選秀方向還要再想,這陣子雖然東西兩地奔波,還是要再找時間和球探開會,「時間不多,在去花蓮的車上,也要把握時間多看資料,我們是第2順位,要選進能幫助球隊的球員,不要漏掉任何可能對球隊有幫助的球員。」

獅隊選秀前夕賽程「硬」,上週末才在花蓮和富邦悍將打完兩場球,前天移動到斗六,昨天和Lamigo桃猿隊打完之後北上台北,今天又要往花蓮移動再戰富邦悍將,不少球員苦笑說是克難週。

雖然對於選秀還沒有完整構想,但黃甘霖說,球隊目標力拚下半季冠軍,希望能夠選進對下半季有直接幫助的球員,投手或野手都會進行評估,希望前輪就能立即補強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