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戈登最佳第六人 火箭隊史首位

2017/06/28 06:00
最佳第六人E.戈登(今日美國)最佳第六人E.戈登(今日美國)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找到生涯第二春!火箭E.戈登生涯雖先在快艇站穩腳步,卻得接受無情交易打擊,隨後又陷入長年受傷的泥淖中,如今總算在火箭揚眉吐氣,昨更成為火箭隊史首位贏得年度最佳第六人的好手。

E.戈登在2008年首輪第7順位被快艇相中,菜鳥球季繳出16.1分,並站穩先發主力位置,但球隊戰績始終不佳,他與卡曼、阿米努在2011年被打包送至紐奧良黃蜂(鵜鶘前身),快艇則拿到保羅,而E.戈登在新東家歡迎會上拿著球衣的臭臉模樣,至今仍令人印象深刻。

事實上,E.戈登實力絕對能在NBA站穩腳步,卻在紐奧良多次進駐傷兵名單,讓人漸漸遺忘他生涯初期在場上的威力有多麼強大。他在去年夏天重獲自由後,火箭未因傷放棄他,反而獨具慧眼與他簽下一紙4年5300萬美元(約16.8億台幣)合約。

E.戈登用健康身體回報火箭的知遇之恩,例行賽上陣75場是近7季最多,即便多以替補身份登場,場均照樣貢獻16.2分、2.7籃板、2.5助攻,且每場平均飆進3.3顆三分球,僅次於勇士「浪花兄弟」柯瑞、K.湯普森,如今獲選年度最佳第六人更是當之無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