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公鹿新人王 布洛格登明來台

2017/06/28 06:00
新人王布洛格登(今日美國)新人王布洛格登(今日美國)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英雄不怕出身低!公鹿新秀布洛格登昨爆冷打敗七六人恩比德與薩里奇,成為51年來,首位非選秀首輪出身的新人王。

布洛格登大一場均僅6.7分進帳,大二還因傷整季報銷,大三重返球場逐漸打出表現後,大學最後一年又把場均得分提高至18.2分,但他去年投入NBA選秀時已23歲,因年紀較長並未受到太多關注,直到第36順位才被公鹿相中。

51年首位 非首輪出身

相較恩比德、薩里奇都是備受矚目的潛力股,更顯得布洛格登十分沒沒無聞,不過,他本季深受公鹿總教練奇德重用,例行賽出賽75場,場均繳出10.2分、2.8籃板與4.2助攻,如今也成為自1965年瑞德(Willis Reed)後,第二位非首輪出身的新人王,寫下歷史新頁。

布洛格登明將挾著新科新人王頭銜造訪台灣,晚間在南山高中舉行見面會,週六、日現身台北信義區香堤廣場,參加國泰NBA Youth Madness三對三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