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羽球公開賽》周天成連莊路 差點毀在不專注

2017/06/29 06:00

男單頭號種子周天成昨在台北羽球公開賽打敗新加坡選手,續朝衛冕之路邁進。(記者林正堃攝)

台男單前3種子晉16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北羽球公開賽昨在小巨蛋進行第二天賽事,男單頭號種子、地主一哥周天成花了32分鐘,以22:20、21:11打敗世界排名163的新加坡選手黃敬衛,晉級16強,續朝衛冕之路邁進。

高居世界第5的周天成去年在決賽力退中國好手喬斌,首次在國人面前稱王,而今年諸多大咖球星未來參戰,小天被看好能連莊,不過,他昨意外陷入苦戰,首局更被對手製造出一個局末點,所幸他連下3分,驚險先馳得點;次局周天成才回穩,不給對手太多機會,把勝利收進口袋。

周天成表示,這場對手強度比首輪強,而且對方首局打得很拚,自己也有些不專注,才會打得如此艱辛;次局對手體力似乎有些下滑,他打來相對容易,整個專注力也有所提升。周天成今中午12點與30歲的朱漢晝上演「台灣內戰」,雙方未曾在國際賽交過手。

男單第2種子王子維雖然晉級16強,對前兩輪表現並不滿意。(記者林正堃攝)

王子維今強碰薛軒億

男單第2種子王子維以21:17、21:13打敗馬來西亞劉友亮,但他對前兩輪表現很不滿意,昨賽後直呼要找教練討論一下對策,期盼今日對上31歲的自家人薛軒億能調整得宜,找回最佳表現。第3種子許仁豪以21:13、21:12淘汰施貴鈞,今日將碰上馬來西亞前國家隊長、去年台北大師賽亞軍劉國倫,雙方過去交手2次,各取1勝。

小將李佳豪不敵印度沙洛

另外,18歲小將李佳豪目前世界青少年單打排名高居第二,昨以21:16、17:21、17:21不敵印度沙洛;地主女雙第二種子許雅晴/吳玓蓉更爆冷以17:21、19:21敗給日本松本真由/若菜永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