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羽球公開賽》熬過肘傷 白馭珀拚升級

2017/06/29 06:00

白馭珀(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去年此時白馭珀世界排名高居21,卻碰上右手肘傷,停戰半年,目前排名已跌至76,昨她在台北羽球公開賽女單首輪,以21:13、21:5打敗新加坡蔡惠珍,重新獲得地主球迷的掌聲,她也期盼未來越來越好。

26歲的白馭珀去年10月台北大師賽宣布退賽後,隨即進入漫長復健,今年4月才在馬來西亞公開賽重返戰場,如今回想起養傷的日子,她坦言,「受傷時心情起伏很大,也真的很難熬,好在國訓中心隊友與身旁朋友都不斷給予鼓勵,才能挺過來。」

白馭珀也因傷得福,不僅能脫離長年征戰的辛苦,更趁休兵之際,觀看每位選手的長處,並試想傷癒後該如何突破,她說:「我看到隊友或戴資穎的好表現,就會覺得傷後也要挑戰超越自己,心態能朝更沉穩的方向前進,即使現在還沒有達到想要的感覺,但我會努力。」

白馭珀今將遇上第5種子李佳馨,雙方僅在2013年對戰1次,而本屆眾多好手都沒來,她說:「我沒設定目標,只想一步一步來,但今年沒有太多好手來參加,所以我想把冠軍留在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