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方搶喬治 綠衫軍最大團

2017/06/29 06:00

溜馬一哥喬治成為季後賽列強,想要爭取的新球季奪冠組合。
(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溜馬一哥喬治日前已表態,2018年成為自由球員後將加盟家鄉球隊湖人,不再和母隊續約,但季後賽列強仍不放棄,盼炒短線換來新球季的奪冠拼圖,其中塞爾提克、騎士和巫師都於昨拋出交易傳聞,期望能網羅喬治入陣。

上季逆勢搶下例行賽東部龍頭的塞爾提克,正積極和溜馬洽談,球團計畫先延攬爵士小前鋒海沃德,或是快艇明星前鋒葛瑞芬,以豪華陣容擄獲喬治芳心,塞隊高層充滿信心,未來將組成奪冠組合,喬治有機會改變心意簽下長約。

騎士、巫師不落人後

日前醞釀三方交易遭溜馬拒絕的騎士,昨端出新的籌碼,將尚伯特放入交易名單,搭配明星前鋒洛夫和佛萊,拉攏金塊重啟三方交易,但美媒分析,溜馬始終難以從中換回等值球員,此筆交易恐胎死腹中。

巫師則採用溫情攻勢,主控沃爾坦言已親自聯繫喬治,希望他協助推動交易,並肩挑戰總冠軍,沃爾表示,「我們少一塊拼圖,如果沒有像喬治這樣的好手加盟,在東部很難出頭天,因此主動向好友提議交易事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