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陶鎔大帝」黃衫軍MVP!史總認證

2017/06/29 06:00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點名曾陶鎔是上半季MVP。(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中信兄弟雖然爭奪上半季失利,總教練史耐德對於球隊漸入佳境表示滿意,並點名曾陶鎔是上半季MVP。

史耐德指名,曾陶鎔在林智勝受傷期間適時跳出來,對球隊戰力維持有很大貢獻,曾陶鎔的三壘守備相當穩固,而他本來打擊能力就非常突出,不過,這還是他的第1個完整球季,對於漫長球季難免的高低起伏,必須加強調適。

曾陶鎔表示,很感謝史總給他機會,且在他陷入低潮時,會講一些讓人心情放鬆的話,更重要的是,告訴他做自己就好。

曾陶鎔以選秀會後段班的第7指名加盟中信,在二軍磨練2年後,今年終於取得一軍固定先發的機會,他知道自己不像蔣智賢是即戰力,很感謝二軍的那段日子,可以把該練的都做好。

曾陶鎔的長打火力受矚目,但是他認為進步最多的是守備,以前接球、傳球都會怕失誤,現在上場有足夠的信心,可專注完成每一次守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