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熱騰騰新人王 最怕這兩仙

2017/06/30 06:00

公鹿後衛布洛格登在南山高中出席贊助商活動,與球迷進行三分球投籃競賽。(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剛摘下NBA最佳新秀獎的公鹿後衛布洛格登,昨晚在南山高中與球迷相見歡,首次造訪台灣的他,除了在粉絲面前小秀球技,也透露在聯盟最忌憚的後衛,就是雷霆魏斯布魯克與巫師隊沃爾。

昨清晨4點就抵達台灣,布洛格登表示,雖然還有點時差,對一切仍感到相當新鮮,他來到南山高中出席贊助商活動,也入鄉隨俗地用中文向粉絲們說:「大家好!」、「我愛你!」

布洛格登是1965年瑞德(Willis Reed)後,第2位非首輪出身的新人王,如今挾著光環訪台,臉上沒有一絲傲氣,也透露暑假目標就是持續訓練運球等個人技巧,讓自己變得更好。

布洛格登表示,至今對位時碰上最難纏的對手,是魏少與沃爾,他說:「魏少除了體能勁爆、速度快,技巧也相當全面。沃爾則是我見過速度最快的球員,很難守得住。」

布洛格登預計停留至7月3日,重頭戲將是明、後天在台北信義區香堤廣場參加國泰NBA Youth Madness三對三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