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子豪雙響 躍全壘打王

2017/06/30 06:00

陳子豪昨敲雙響砲,本季累積18轟,超越蔣智賢暫居全壘打王。(中信兄弟提供)

首局首打席只看2球,陳子豪擊出中外野陽春砲,展現火熱近況,7局下再敲右外野3分彈,生涯三度單場至少2轟,本季一舉推進到18轟,超越蔣智賢的17轟,登上全壘打王。

蔣智賢昨僅在10局下代打,靠不死三振上壘。陳子豪「趕進度」,6月只出賽12場就有5轟,與猿隊王柏融、詹智堯並列單月首位。

陳子豪在全壘打榜超車,但他仍認為,蔣智賢很快就會要回領先,「學長現在只是小低潮,先休息幾場,一定會追回來。」

10局下2出局滿壘時,兄弟最後反攻機會又輪到陳子豪,但他揮出游擊滾地球,被猿隊拿下3出局以1分險勝。他說,當下只想把球打強勁點,送回跑者,可惜球沒穿過去,「一天能打幾支全壘打,這無法掌握,畢竟對方終結者(陳禹勳)球也不好打,沒那麼好對付。」

陳子豪曾於上週六延長賽第11局敲致勝陽春彈,也是陳禹勳本季唯一被敲的全壘打,阻止猿隊提前封王。

陳子豪說,狀況調整得還不錯,已超越去年的15轟,現在沒壓力,就是盡全力打完上半季。

陳禹勳後援1局挨2安、無失分,成為聯盟上半季20次救援成功第一人,也是史上首位半季20救援的土投。(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