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二軍賽先發 林子崴0.2局傷退

2017/06/30 06:00

統一林子崴(右)昨在二軍先發,僅投0.2局,就因手部不適退場。(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統一獅左投林子崴昨天在屏東二軍出賽對富邦悍將,但僅投0.2局,因手部不適退場;而獅隊老將「TAKE」潘武雄也以指定打擊先發上陣,並敲出安打,獅隊力拚下半季,傷兵狀況一喜一憂。

統一潘武雄昨在二軍賽繳出2支1,獲得1次保送。(記者黃志源攝)

林子崴4月底因左手肘肌腱發炎進入傷兵名單,他6月23日才在二軍復出,當時先發2局被敲5安失2分,最後吞敗;他昨天第二度在二軍賽先發,僅投0.2局被敲1安,只投15球,因手部不適退場,狀況令人擔憂。

而潘武雄先前因右腳無名趾遭觸身球擊中,缺陣一個半月,本月9日回到一軍後,出賽3場,前2場代打上陣,沒想到11日比賽後因搭巴士久坐,引發腰部不適,再度降二軍休養。他此戰以指定打擊先發,2打數有1支安打,獲得1次保送,力拚下半季回歸一軍。

悍將陳明軒投7局沒有失分,打線則大爆發,全場揮出12支安打,其中方玄宗單場3安2打點,最後因雨裁定7局結束,悍將8:0獲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