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聞分析》林子偉潛力足 卡進三壘大利多

2017/07/02 06:00

紅襪三壘大洞難補,球團對挖角馬林魚三壘手普拉多有興趣。(法新社資料照)

自「功夫熊貓」山度瓦頻掛傷號、主力內野拉特利吉也進傷病名單起,紅襪三壘防區就呈現「開放競爭」,甚至交易風聲也甚囂塵上。如今,從2A直升的林子偉證明自己也能是「選項」之一,未來持續展現實力,對自己和球團來說都是籌碼。

本季已用6先發

攻擊指數偏低

包括林子偉在內,紅襪本季先後動用6位先發三壘手,三壘位置團隊打擊率0.207、攻擊指數0.579,都是陣中所有守位最差,原本球團期待的馬瑞洛打擊率遲遲無法突破2成,間接給了林子偉機會。

除了兩位年輕新人,紅襪3A還有原本的山度瓦、新簽下的老將佩雷塔兩個選項,正進行復健賽的山度瓦,本季3A打擊率0.231,曾是紅雀主力內野手的佩雷塔加入紅襪3A後出賽3場,昨役才擊出轉隊後首安,兩人恐都難成為現階段紅襪三壘正解。

馬林魚普拉多

傳紅襪想挖角

紅襪現暫居美東龍頭,和洋基勝差僅1場,兩隊也正好都想補強三壘,向別隊交易自然也是選擇之一。據聞紅襪觀察白襪三壘手佛雷瑟許久,近期也傳出對馬林魚三壘手普拉多有興趣。

林子偉現階段是教練團的選項,但也不無可能成為球團的交易籌碼,對放眼未來的球隊而言,像林子偉內外兼修、打擊不俗的23歲小將,有機會培養成主力。

戰績正旺的紅襪,以往就有拿「未來」換「現在」的案例,在大聯盟各隊間也是常態,去年紅襪就送出農場第5號新秀、古巴大物蒙卡達,向白襪換取王牌左投塞爾。(記者林宥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