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拿總冠軍退休 林英傑拚老命

2017/07/03 06:00

林英傑於6月底重返桃猿一軍,目標拚進總冠軍賽28人名單。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斗六報導〕林英傑於6月30日重回一軍,雖然上半季已經進入補賽週尾聲的「消化試合」,他還是開心地笑說:「在二軍待了快2個月,總要上來透透氣嘛,順便跟各隊的老朋友打打招呼啊!」

林英傑今年轉戰猿隊,開季在一軍出賽6場、投4局、防禦率2.25還不差,4月26日因為戰力調整下二軍,在二軍出賽12場、投15.2局、防禦率1.72,成績仍很優質;這次回到一軍,整個人被屏東豔陽曬黑不說,還瘦了約7公斤。

盼拚進總冠軍賽28人名單

林英傑去年效力中信兄弟,首次在一軍登板就是6月10日上半季封王戰,今年6月底沒能跟猿隊一起拋彩帶,是他今年上半季最大的遺憾,但他認為,猿隊今年投打戰力整齊,很有機會再拿總冠軍,他的目標是把握下半季好好表現,希望拚進總冠軍賽28人名單。

「我36歲了,還沒拿過總冠軍,今年可能是最後1年當球員,如果能帶著總冠軍退休,生涯就圓滿了!」他說。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指出,林英傑畢竟年紀大了,球速與球威都不如以往,但今年一、二軍共投快20局,還沒有出現任何保送,很懂得靠經驗投球,不論是他的經驗或控球,都很值得年輕投手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