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戴資穎一天兩代言 分享背肌養成術

2017/07/05 06:00

戴資穎昨北上推廣悠遊卡。(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羽壇世界球后戴資穎感冒痊癒,昨天北上行程滿檔,一天奔波宜蘭、台北兩地,早上以杏輝形象大使赴宜蘭出席活動,下午來到台北推廣悠遊卡,她依舊笑容滿面,也大方分享網友議論紛紛的背肌「秘辛」。

杏輝集團贊助宜蘭縣代表隊,戴資穎以杏輝大使身分出席記者會。(戴楠凱提供)

戴資穎日前在臉書粉絲頁放上驚人背肌照片,引起網友廣泛討論,她昨透露背肌照的由來,平時穿著運動內衣藏在衣服下,她偶然發現背肌的樣子,宛如一對翅膀。

戴資穎分享背肌養成「秘辛」。(取自戴資穎臉書)

戴資穎右肩曾出現傷勢,她表示,重訓教練建議她加強背部肌肉,她開始依計畫加強重訓,漸漸地自己「摸」得到成果,球后擁有傲人背肌與腹肌,她大方與粉絲分享成果,下次想鍛鍊哪個部位,她笑笑地說:「可能手臂吧,腳太粗就算了。」

悠遊卡5月推出世界球后限量卡,7月則是為慶祝進軍高雄一週年,悠遊卡公司邀請戴資穎拍攝宣傳短片,小戴也推薦球迷來港都品嘗美食,熱愛冰品的她說:「大家可以來吃冰喔!吃完再減肥、運動。」

昨天上午戴資穎以杏輝集團品牌健康形象大使出席贊助記者會,她幫宜蘭縣全運會代表隊打氣,也開心地跟全運會吉祥物「古弟」留下合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