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媒熱話題! 紅襪該正視林子偉效應

2017/07/07 06:00

林子偉升上大聯盟後屢次扮演球隊攻守要角,對紅襪陣容大大加分,也受到美國媒體關注。(美聯社)

林子偉昨第7度先發,守三壘打第9棒。
(今日美國)

受訪談大聯盟驚奇之旅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23歲林子偉升大聯盟不到兩週,成熟的攻守吸引美媒爭相報導,他接受《波士頓前鋒報》訪問提到,生涯目標就是盡可能待在大聯盟越久越好。該報也指出,林子偉對紅襪陣容是一大加分,不該忽視他的效應。

自6月27日擊出大聯盟首安至昨天為止,林子偉27打數敲9安,打擊率3成33,只要再揮26支安打,就能超越胡金龍大聯盟生涯34安,成為在大聯盟最多安的台灣打者。

驚喜與佩卓亞合作雙殺

同樣來自台灣的2A教練江肇軒跟著林子偉到大聯盟,協助他翻譯,最清楚這趟驚奇之旅的點點滴滴。他透露,林子偉以前只在電視上看過紅襪當家二壘手佩卓亞,沒想到竟能合作完成雙殺。

當被問到本季好表現,林子偉說,其實沒秘訣;江肇軒補充說明:「他只是享受場上每一刻,開心比賽,自在地發揮。」江肇軒表示,林子偉的朋友、家人、老婆都為他開心,希望他持續做好份內工作。

林子偉回憶被召上大聯盟的第1天,當他走進球場休息室,只想到:「如何幫助球隊贏得比賽?」他說,不那麼在意統計數據或自己表現如何,而是想著能否以不同方式為球隊貢獻。

《波士頓前鋒報》也指出,在林子偉從2A「直升」大聯盟補強內野前,一般預期被拉上來的應是德弗斯,因他是農場極具潛力的大物三壘手,最後反而是游擊底的林子偉獲青睞。由於林子偉去年打擊成績不亮眼,也不在權威媒體《棒球美國》潛力新秀評比中,今年突破性演出便被忽視,如今紅襪已注意到他的助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