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明星賽》林智勝是常客 想對決伍鐸

2017/07/08 06:00

明星白隊林智勝。(記者林正堃攝)

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今將在花蓮棒球場登場,14度入選明星賽的林智勝,身為明星賽常客,加上幽默的開心果特質,一舉一動都是明星賽焦點。

林智勝說,平時少有機會在花東比賽,這次回來花東,且又是明星賽,心情更「嗨」,他預告很可能會有自己也無法預期的驚喜舉動。

林智勝被明星白隊隊友倪福德虧說:「光是出場就是個橋段。」林智勝則笑說,以往自己年輕,可能還會想一些花樣,今年他則自嘲:「今年不需要再想了吧?我長得就很好笑了。」

談到想對決的對手,林智勝翻了翻觀戰手冊,直說紅隊投手都很強,他點名自家洋投伍鐸,因為感受到伍鐸的球和往年不同,也說想要打Lamigo桃猿隊年輕火球男朱俊祥的快速球。

林智勝例行賽對桃猿隊投手王躍霖10打數無安打,他笑說,希望例行賽再討回顏面。王躍霖也說,想對決林智勝。

王躍霖最想對決的打者,本來挑陳俊秀,經提醒兩人同隊,他笑說「都忘記他算年輕的。」至於挑到林智勝,王躍霖說,既然兩人今年對戰10支0,希望今天若有機會,不是三振他、就是他打遠一點,觀眾看起來較有趣。(記者林宥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