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去年「吐3次」大師兄宣告「不玩了」

2017/07/10 06:00
林智勝兒子(左)獻吻為他加油。(記者林正堃攝)林智勝兒子(左)獻吻為他加油。(記者林正堃攝)

挑戰3連霸失利

讓給年輕人打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去年全壘打大賽結束後,「大師兄」林智勝回到家就吐了3次,讓妻子相當心疼,今年他挑戰3連霸失利後就宣布,明年不參加了,要讓給年輕人。

昨參賽之前,妻子王薇欣就勸過林智勝今年不要參加!昨她雖然帶著一對龍鳳胎來加油,但其實覺得老公真的太累,「他也有年紀了,去年打完回家,就吐了3次。」

老婆心疼 坦言參賽為捐錢

「那天他回家,先要我煮麵給他吃,結果一吃就吐,後來叫他去休息一下,起來後又吐,一共吐了3次,真的太累了。」王薇欣很心疼老公,還說,「其實我們每年來參加,只是想要捐錢而已。」

林智勝今年參賽前就說過,不管有沒有奪冠,都會捐出10萬元做公益。之所以沒聽妻子的勸,就是因為難得在花蓮打,他也想回饋在地鄉親,打給東台灣的球迷看。

只是在準決賽以9轟不敵朱育賢的11轟後,林智勝真的累了,賽後也宣布明年不再參加。林智勝看好的新生代強棒包括朱育賢、陽冠威、詹子賢等人,但提到最看好誰?他說,「這種全壘打大賽,還是要打了才知道。」

此外,昨球場的逆風,對右打者確實造成影響,才打完第1輪,林智勝就跟妻子說,「一定是左打的陽耀勳或朱育賢奪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