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貝林傑父子檔 搶戲也搶紀錄

2017/07/12 06:00
道奇貝林傑和老爸(右)是大聯盟史上第4對參加全壘打大賽的父子檔。(今日美國)道奇貝林傑和老爸(右)是大聯盟史上第4對參加全壘打大賽的父子檔。(今日美國)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道奇21歲新人貝林傑雖在全壘打大賽4強賽被奪冠的賈吉淘汰,他與擔任餵球投手的父親仍寫下紀錄,成為大聯盟史上第4對參賽的父子檔,賽後在推特放上父子倆擊掌的照片,還寫下「老爸,我超愛你的!」

大聯盟第4對參賽父子檔

貝林傑在全壘打大賽前遲未表態,確定老爸可以請假並當他的餵球投手,才回覆大聯盟確定參加,第1輪排在第3組上場,於正規4分鐘最後1秒敲出第13轟,雖比對手洛磯布雷克蒙少1轟,但因那轟是他第2發逾440英尺的全壘打,可加時30秒,他再敲2轟演出逆轉勝。

4強賽強碰賈吉 遭淘汰

貝林傑在4強賽強碰賈吉,因後繼無力只敲12轟且沒加時,賈吉在正規4分鐘還剩57秒時,已敲13轟,輕鬆贏得這場另類的美聯、國聯新人王熱門人選大對決,貝林傑雖被淘汰,仍完成與父親共同參加全壘打大賽的心願。

貝林傑指出,參加全壘打大賽只想放手去玩,本來就不預期會贏,也不在乎輸贏,他只想在明星賽期間,與老爸分享這樣的一個夜晚,「那真的很有趣,很開心我做到了!」他說。

老貝林傑球員時期是工具人,只有捕手、投手沒當過,在小聯盟磨11年,30歲才升上大聯盟,1999-2001年效力洋基,連3年打季後賽,2000年拿到世界大賽冠軍,2002年轉戰天使只出賽2場,2004年在金鶯沒升上大聯盟,季後退休,目前在亞歷桑那州當消防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