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ESPY最佳男運動員 魏少擊敗飛魚

2017/07/14 06:00

魏斯布魯克以單季42次大三元的驚人表現,勇奪ESPY最佳男運動員獎。(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年度卓越運動獎ESPY昨進行頒獎典禮,NBA雷霆魏斯布魯克擊敗泳壇名將「飛魚」菲爾普斯、MLB美國職棒芝加哥小熊布萊恩與NHL美國職業冰球匹茲堡企鵝克羅斯比,贏得年度最佳男運動員獎;騎士詹姆斯連兩年榮膺最佳NBA球員,稍稍安撫爭冠失利的心情。

女子體操選手拜爾絲去年奧運初試啼聲,就有4金1銅的成績,獲得ESPY最佳女運動員獎殊榮。(法新社)

「飛魚」菲爾普斯在里約奧運奪5金、1銀,生涯共拿28面奧運獎牌;布萊恩去年幫助小熊隊奪1908年後首座世界大賽冠軍;克羅斯比幫企鵝隊奪隊史第5座金盃,並成為1998年來首支二連霸隊伍,他還連兩季贏得季後賽MVP,3人都是魏斯布魯克的競爭對手。

女子體操拜爾絲 奧運擁4金

魏斯布魯克上季例行賽場均繳出31.6分、10.7籃板與10.4助攻,成為「大O」羅柏森後,第2位完成單季大三元好手,整季更締造42次三雙,以此驚人表現打退菲爾普斯、布萊恩及克羅斯比,生涯首度當選年度最佳男運動員。另外,最佳女運動員由體操選手拜爾絲獲得,她去年首度登上奧運舞台就大放異彩,共抱回4金、1銅。

詹姆斯連2屆ESPY獲得NBA最佳球員,但未出席頒獎典禮,跑去看洛杉磯湖人新秀波爾在夏季聯盟的比賽。(法新社)

最佳NBA球員 詹姆斯連莊

騎士總冠軍戰不敵勇士,痛失連莊機會,但詹姆斯上季例行賽場均貢獻26.4分、8.7助攻與8.6籃板,季後賽更提升至32.8分、9.1籃板及7.8助攻,用強勢表現獲選年度最佳NBA球員,也是生涯第6次獲獎;但昨他並未出席頒獎典禮,反而跑去看洛杉磯湖人新秀波爾在夏季聯盟的比賽。

2017年ESPY獲獎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