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台灣藍明抗日 劉錚加緊磨合

2017/07/14 06:00

劉錚把握機會積極練球,希望趕緊融入團隊。(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第39屆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明天開打,於新落成的台北市和平籃球館點燃戰火,地主一軍台灣藍隊首戰就有好戲,將於晚間7點30分碰上日本,力拚瓊斯盃的對戰7連勝。

台灣藍目前處在初步換血階段,陣中諸多球員國際賽歷練較少,瓊斯盃正好成為大軍磨練經驗的最佳時機,再來將目標放眼8月亞洲盃及11月的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全力爭取成績。

藍隊2010年以85:94不敵日本後,近幾屆瓊斯盃都守住地主顏面,且今年日本派出世大運代表隊前來練兵,陣中球員平均年齡僅21.9歲,藍隊在Q.戴維斯、曾文鼎、呂政儒、劉錚與周儀翔等人坐鎮下,應能再次旗開得勝。

本屆瓊斯盃共10隊參戰,每隊必須從明展開瘋狂9連戰,考驗著球員體力、耐力,藍隊總教練周俊三屆時會利用輪休方式,調整子弟兵的上場時間。至於效力中國CBA浙江廣廈的劉錚,近來因赴中國打夏季聯賽,導致久未與隊友進行磨合,昨他把握機會積極練球,期盼能趕緊適應團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