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年職棒歷練 蘇智傑再戰世大運

2017/07/14 06:00

經過2年職棒歷練「回鍋」世大運,蘇智傑表示心態更沉穩了。(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石毓琪/高雄報導〕8月世大運國手名單昨日公布,再度出征已成「學長」的統一獅蘇智傑,可望扛下台灣隊中心棒次,他將帶著職棒的歷練,站上世大運舞台。

上屆在韓國奪金,蘇智傑後來更成為中職選秀狀元,如今再戰世大運,蘇智傑說,陣容不一樣了,認識的隊友較少,還需要時間培養默契。雖然成為陣中前輩,他認為,世大運大家一起努力,沒有學長、學弟之分。

兩年的職棒歷練,讓蘇智傑心態更沉穩,「以前比較衝,沒有想太多,但現在會去想辦法該如何幫助球隊。」有了學長、教練的幫忙,蘇智傑更知道該如何去調整,遇到低潮時,最好的幫手就是「時間」,「當下可能覺得很煩,怎樣做都不對,就順其自然,時間過了,自然而然就好了。」

學弟變學長

「默契需時間培養」

蘇智傑躍居獅隊中心棒次的核心人物,離隊參與世大運,獅隊陣容也將受到影響,代總教練黃甘霖仍維持先前立場,「還是希望智傑能晚點去國家隊報到,這需要球團和棒協商量,智傑缺陣,我們也只能以舊有的陣容,看誰狀況好就上。我們下半季的對策也是如此,不分年紀,只要狀況好就由誰出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