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加拿大平均200公分 菲國Kobe參戰

2017/07/15 06:00

台灣男籃曾在6月東亞資格賽擊敗南韓,瓊斯盃的南韓隊更不好惹。(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本屆瓊斯盃有尋求衛冕的菲律賓與日本、伊朗、伊拉克、印度、加拿大、立陶宛、南韓等8支外隊,將與台灣藍、白兩隊展開精彩較量。

菲律賓上屆以PCBL全能運動隊前來參戰,陣中多達7位外籍傭兵,並以全勝之姿收下第5座瓊斯盃冠軍,這次派較年輕的國家培訓隊前來踢館,陣中最有看頭的為年僅19歲、198公分的寇比(Kobe Lorenzo Paras),未來可望成為菲國超級球星。

有別於日本派世大運代表隊,菲律賓找年輕小將來台,南韓則推出國家隊一軍班底,準備找藍隊報6月東亞資格賽冠軍戰失利的一箭之仇。而「台韓大戰」是瓊斯盃票房保證,門票早已銷售一空。

平均身高188.8公分的白隊,在世大運將碰上各國勁旅;194.1公分的藍隊,日前為了備戰亞洲盃、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曾遠赴澳洲提前適應具備禁區高度的職業球隊。這次加拿大隊平均身高達200.3公分、伊朗有198.5公分,屆時能讓藍、白兩隊的長人球員汲取更多對抗經驗,為往後國際賽做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