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書豪返台 明起「林來瘋」一星期

2017/07/15 06:00

林書豪在IG回憶起7年前代表小牛參加夏季聯盟的心情。(取自林書豪IG)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原本在NBA沒沒無聞的林書豪,2012年在紐約尼克颳起「林來瘋」熱潮,如今更站穩籃網主力控球位置,昨他在個人Instagram回憶起年少奮鬥時光,明清晨他將抵達台灣,展開為期一週的行程。

林書豪出發至台灣前都在拉斯維加斯觀看夏季聯盟,讓他不禁想起過往的奮鬥史,還在個人IG中PO出一張7年前他代表小牛參加夏季聯盟的照片,並表示「當時我是個年輕的籃球員,擁有遠大夢想,及一個支持我的家庭和相信我的父親。」

觀賞夏季聯盟湧回憶

林書豪上半季雖飽受傷病困擾,下半季後段打出應有身手,在籃網站穩腳步;他前年與湖人合約結束,去年返台前夕更放棄球員選擇權,準備離開黃蜂並找尋新東家,這回總算不用被外界關心未來動向,能與大家談論在籃網的快樂經驗。

明晚將與蕭敬騰球敘

林書豪首波公開行程為明晚在adidas101球場與藝人蕭敬騰進行籃球交流,他十分期待與蕭敬騰的對決。豪小子會在台北停留3天,20日轉赴台中並帶著籃網隊友雷佛特於台灣體大體育館舉辦兩天的訓練營,後續還有分享會與座談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