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波士頓直擊/23歲青春約定 林子偉胡智為頂尖對決

2017/07/15 06:00
胡智為4月底成為台灣第12名大聯盟選手,目前仍在光芒3A等待下一次機會。(資料照)胡智為4月底成為台灣第12名大聯盟選手,目前仍在光芒3A等待下一次機會。(資料照)

〔特派記者郭羿婕/波士頓報導〕台灣球迷最想看的大聯盟台將對決,本季仍有望上演,同樣23歲的林子偉、胡智為互相勉勵,期待有朝一日能在最頂尖的舞台較勁。

胡智為4月底成為台灣第12名大聯盟選手,2個月後,林子偉也躍上夢想殿堂,已與天使、雙城、藍鳥、遊騎兵、光芒先後對壘,兩人也聊過彼此心得。林子偉表示:「智為說滿可惜沒辦法上來一起對決,我說沒關係,還有時間,應該還有機會。」

林子偉回憶學生時期,只在高三的玉山盃與胡智為對決過一次;紅襪本季還會遭遇光芒3個系列賽,兩人能否繼青棒後再較高下,也受矚目。林子偉笑說:「很希望可以啦!只是我們也不能自己做決定。」

林子偉和旅美球員們交情都不錯,張育成也期望能儘快拚上來聚首。林子偉對張育成評價高:「他是很好的全方位選手,體格不錯,爆發力又好,速度也快,還能轟出很多全壘打,不像我就是安打型。」他認為,張育成只要心理素質再強化些,也很有機會升大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