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波士頓直擊/2A老戰友叮囑 「別再下來了」

2017/07/15 06:00
波特蘭海狗隊把林子偉在2A的球衣背號掛在球場。(取自網路)波特蘭海狗隊把林子偉在2A的球衣背號掛在球場。(取自網路)

短短4天明星賽假期,林子偉過得充實,也將大聯盟的喜悅帶給許多人,包括在紅襪2A波特蘭海狗的隊友,大家也以滿滿正面能量回應,鼓勵他:「上去就別再下來了。」

扣除昨天練球,林子偉前3天休假都有行程,第一天因有事要開車去波特蘭,剛好能回到他在2A的寄宿家庭,與近年很照顧他的Home爸、Home媽聊天,分享上大聯盟的心情。

之後兩天,林子偉都到距離波士頓車程約1小時的藍鳥2A主場,接連欣賞2A全壘打大賽和明星賽,看看2A隊上的好友,也為印地安人2A的張育成打氣。

不只寄宿家庭的家人想到球場幫林子偉加油,老戰友們也關注他的大聯盟驚奇之旅,林子偉說:「他們很替我開心,能上到大聯盟,表現又還不錯,叫我繼續保持,不要再下來。」

林子偉力拚站穩大聯盟,更盼能與這些好友再次並肩作戰,他笑著表示:「我跟他們說我會啊,但也希望他們能一起上來。」

(特派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