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高規格安檢 球迷不覺麻煩

2017/07/16 06:00

瓊斯盃暨世大運測試賽採高規格安檢。(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暨台北世大運測試賽首日,安檢採高規格,不少球迷的長柄雨傘、自拍棒遭列為危險物品,但多數人不覺得通過安檢門為麻煩事,把安全擺第一。

台北市和平籃球館的球員進出動線與媒體工作區重疊,略顯擁擠。(記者林正堃攝)

昨第一場賽事,西亞勁旅伊拉克以86:68大勝印度,談到球場硬體、休息室等設施,伊拉克歸化的美裔球員德馬稱讚,球館很棒,休息室也是百分百沒問題。

球員休息室動線與媒體工作區重疊,進出稍顯擁擠,但球員不覺得困擾,德馬表示,大會做得很棒,這是他們首次參加瓊斯盃,教練阿提拉表示,他很喜歡台北,很開心能來。

伊拉克目前聘請土耳其教練團,但因政局不穩,無法在國內練球,今年都在土國伊斯坦堡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