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子偉狂野接殺 紅襪迷接住他

2017/07/16 06:00

林子偉完成接殺美技後回到休息室,教練摸摸他的頭。(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基襪戰代打 中斷連8場先發

林子偉8局下1出局才上場代打,馬上引出穿戴台灣國旗的球迷(左)為他加油。
(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特派記者郭羿婕/波士頓報導〕在3萬7570名球迷面前,林子偉初次感受「基襪大戰」的世仇氛圍,雖然中斷連8場先發紀錄,仍用精彩的守備美技贏得全場歡呼。

林子偉生涯首次「基襪大戰」代打出賽,9局上為了接界外飛球,幾乎摔進觀眾席,場邊球迷為他歡呼喝采。
(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紅襪、洋基4連戰昨開打,林子偉8局下1出局才上場代打,馬上引出穿戴台灣國旗的球迷為他加油,雖遭三振,但9局上2出局後,守三壘的他為了接艾斯伯瑞的界外飛球,幾乎摔進觀眾席,仍順利完成接殺,在紅襪落後1分時拿下第3個出局數。

林子偉生涯首次「基襪大戰」代打出賽,9局上為了接界外飛球,幾乎摔進觀眾席,場邊球迷為他歡呼喝采。(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9局上美技 芬威球場爆歡呼

林子偉生涯首次「基襪大戰」代打出賽,9局上為了接界外飛球,幾乎摔進觀眾席,場邊球迷為他歡呼喝采。(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林子偉跑回球員休息區時,一路上都是歡呼聲,休息區上方的球迷還起立鼓掌致意,隊友和一壘指導教練阿瑪洛也摸摸他的頭,給予肯定。林子偉唯一想法只有幫助球隊,他說:「每一球都要積極去抓下來,每一球都一樣。」

撲向觀眾席免不了撞擊,林子偉說:「痛是還好啦,顧不了這麼多,就是要接下這顆球,幫助球隊,如果沒接到,不知道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林子偉助陣守下這半局,紅襪也在9局下進攻2分,終場以5:4險勝,讓投出再見保送的洋基終結者查普曼吞下本季第3次救援失敗、本季首敗。

二度回到芬威球場比賽,林子偉其實還是會緊張,甚至更緊張,他笑說:「因為主場優勢,整個球場都是我們球迷,想表現就會比較緊張,還是要放輕鬆啦。」這些緊張也來自於不想再回到小聯盟,不過他說,這並非自己能決定,只想幫助球隊做好工作。

明雙重賽 可望對決神之子

洋基這4戰的先發投手,一直到昨天賽前才公布,明天進行最後雙重賽,將由田中將大與普萊斯壓軸對決。繼遊騎兵達比修有後,林子偉可望再度強碰日籍強投,又是超受期待的亞洲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