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是老賈穿過的5號! 林子偉情緒秒嗨

2017/07/16 06:00

賈西亞帕拉(取自名人堂網站)

73號穿15場 賽前換背號

林子偉背號從73號變成5號,這曾是紅襪傳奇名將賈西亞帕拉的號碼。(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特派記者郭羿婕/波士頓報導〕明星賽後首戰開打,林子偉背號從73號變成5號,對他而言就是球隊說了算,但在紅襪隊史上,這曾是游擊名將賈西亞帕拉(Nomar Garciaparra)的號碼,意義非凡。

昨賽前被球隊詢問要不要換號碼,林子偉直接點頭,並未過問原因,也沒太多感覺;賽後得知賈西亞帕拉穿過5號,他有點驚訝地說:「噢是嗎?那還滿有意義的啊!滿開心可以拿到這號碼,球隊幫我換,我希望能夠好好珍惜。」

林子偉6月25日被拉上大聯盟後,紅襪直接指定給他73號,他穿著打了15場比賽,如今成為紅襪隊史第35位披5號球衣的選手,前一人是7月初才被釋出的工具人克雷格(Allen Craig)。

不怕外角球 進好球帶就打

但比起這些,林子偉更在意場上表現,有球探報告指他對外角球攻擊較沒輒,不過他表示:「不是耶,只能說這邊投手都是第一次遇到,不知道他們的球怎麼樣,所以可能還在抓一些球路。」林子偉說,其實不會在意外角球打得好不好,球進來他的好球帶就打。

林子偉上大聯盟未滿1個月,已讓球團印象深刻,棒球事務部總裁唐布洛斯基昨大為讚賞,他說,林子偉從春訓就開始躍進,表現很好也很自在,揮棒不錯、能守很多位置。不過,唐布洛斯基也直言,不確定林子偉和馬瑞洛能否維持並站穩三壘,對於透過交易補強三壘,他仍持開放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