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媒為「林」瘋狂 紅襪公關有備案

2017/07/16 06:00

芬威球場(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波士頓芬威球場已106歲,為全大聯盟最古老,因為林子偉,台灣球迷多了一個理由造訪這座聖殿,就連去過4座大聯盟球場比賽的林子偉,也覺得自家主場很特別。

芬威球場自1912年4月20日啟用至今,和芝加哥小熊的瑞格利球場是大聯盟僅存的兩座百年球場。芬威經過多次翻修及重建,但礙於場地擴建有限,以球員休息室為例,在30座球場中只比瑞格利大。

隨著林子偉在紅襪竄出頭,越來越多台灣媒體前來採訪,正因休息室較窄,一度還讓紅襪公關考慮另找場地安排林子偉受訪,也展現「林來瘋」的威力。

林子偉大聯盟起點從這裡展開,和眾多傳奇球星一起在這塊歷史悠久的土地留下足跡,紅襪官方曾票選歷年來的芬威明星隊,由球迷選出的先發陣容中,少不了泰德.威廉斯、佩卓.馬丁尼茲等人,最佳DH則給去年退役的「老爹」歐提茲。

其中,僅33歲當家二壘手佩卓亞為現役選手,他從2006年奮戰至今,也是林子偉想努力學習的前輩之一。

芬威球場交通便利,搭地鐵即可抵達,若錯過比賽日,還有各大球場都會提供的1小時巡禮行程,專人引導走遍球場主要角落,有英文和西班牙文、日文導覽,費用約為20美元。(特派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