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拉米 為熊貓難過為「林」開心

2017/07/16 06:00

拉米瑞茲(右)和山度瓦(左)交情好。(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3年前的11月26日,拉米瑞茲和山度瓦在同一天披上紅襪戰袍,如今只剩今年年薪2200萬美元(約6.7億台幣)的拉米瑞茲還在陣中,昨替「前隊友」難過,也為新秀林子偉和馬瑞洛開心。

紅襪當年用大約迎來兩位大咖球星,如今拉米瑞茲只能懷念遭指定轉讓的山度瓦,「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山度瓦是個很棒的傢伙,他一直很努力,但這就是棒球,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

職棒現實就是如此,山度瓦自2015年以來只在紅襪打了161場比賽,僅貢獻14轟和2成37打擊率,讓球團和球迷都失望透頂。「這是常識啊,領多少錢就該做多少事。」拉米瑞茲只能期盼他能努力重回球場。

紅襪選擇以林子偉和馬瑞洛兩位新秀取代山度瓦,拉米瑞茲除了為他們開心,也認為兩人的表現很關鍵,「球季很長,一定會出現高低潮,他們還沒有經歷過,我們必須幫助他們進入狀況,一起為球隊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