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動力火車開球 悍將連敗不合唱

2017/07/17 06:00
歌手閻奕格(右2)與動力火車一同擔任開球來賓。(記者廖耀東攝)歌手閻奕格(右2)與動力火車一同擔任開球來賓。(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富邦悍將上週5場主場賽事都安排在洲際棒球場,球團配合推出「Music Night」主題活動,昨天由金曲天團「動力火車」帶著師妹閻奕格擔任壓軸。

動力火車曾多次與中職合作,不論開球、球場表演都駕輕就熟,雖然昨天上午才搭機從深圳返台,仍直接殺到球場進行彩排,敬業程度讓所有人佩服不已,熟識他們的球員更暫停賽前練習,在場邊跟著放聲合唱,互動相當有趣。

賽前閻奕格先單獨演唱《Really like you》、《也可以》,再與「動力火車」合唱《只願和你相愛》,接著在開球儀式當投手,尤秋興、顏志琳分別當捕手、打者;閻奕格表示,擔心開球會投不好,所以提早到場練習,「還好投得滿直的。」她笑說。

他們用的背號各有意義,顏志琳選70號,取名字「志琳」的諧音;尤秋興選5號,因為從小到大的生活中,只要有關數字的事都有5,對他很特別;閻奕格直接用生日3月21日的321號。

賽後「動力火車」舉行小型演唱會,表演《彩虹》、《當》、《地老地老天荒天荒》、《跟自己合唱》共4首作品,富邦原本安排高孝議、方克偉上台合唱,但因富邦吞下4連敗,教練團賽後臨時取消,全隊開會長達50分鐘,動力火車唱完,會議尚在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